籃球訓練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 從 2017 年開始,專注提供高規格、高強度的運動訓練課程,以及 年齡分級、專業系統化的青少兒運動俱樂部。

透過扎實的運動訓練,優異的教練團隊、創造優質的使用者環境與經驗,持續協助每位運動員實驗更多、成就更大。

每週超過 500 位學員參與訓練
每年超過 4000 的訓練人次
近 100 位專業特約教練師資
EMPOWER Finals

EMPOWER Finals 是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的年度一大盛事,聚集了來自雙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等全台灣各地 EMPOWER 所屬的俱樂部球隊,為所有參與的選手們建立的大型舞台,各隊伍以及各年齡層的選手們都可以在這個舞台上相互較勁、在一整季訓練的賽事與訓練後,有個最終賽事能夠盡情的展現自我。

而 EMPOWER Finals 不只是比賽,還有家長與選手們一起參與的親子3對3比賽、歡送國高中的畢業生活動、中場抽獎小遊戲等等饒富趣味的活動,選手可以在球場上盡情表現,將整年度的訓練成果展現出來,而家長將一幕幕選手努力的模樣紀錄下來,一起留下深刻的回憶,堪稱是EMPOWER 獨一無二的大型親子活動。

EMPOWER ALL-STAR Game

EMPOWER All Star Game 明星賽也同樣與 FINALS 相同為引爆籃球訓練一年一度的大型盛會,在教練團平時的訓練以及每月的對抗賽當中遴選出表現優異的選手們,來自全台各地不同隊伍的選手們成為隊友,在場上付出拚戰精神,與可敬的對手一較高下。

選手們在比賽場上展現最好的自己、與隊友並肩作戰、爲自己所屬的原隊伍爭取榮耀,家長則是為選手加油、陪伴著選手,所有朋友們也都可以透過網路直播全程為選手打氣!

不只是籃球,參與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你可以……

有機會成就自己
在這裏接受到高規格、高強度、系統化的運動訓練課程,配合優異的教練團隊,盡情享受你所愛的事物,紀錄自己進步的過程,藉由運動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有後盾陪伴左右
我們的眼中,最重視的是選手的健康與未來發展。除了「籃球」以外,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我們期盼成為的,不只是選手的籃球教練,而是成為可以在選手受挫時伸出援手、在選手成功時為他歡呼的那一個人。
有家人參與支持
給每一個渴望參與孩子成長過程的父母,透過「籃球」連結起彼此的機會,我們期盼跟著家長、孩子一同成長,並建立深厚的連結,共同見證「運動教育」在孩子身上巨大的影響力。
有能力迎接未來
在 EMPOWER 的球場上,你學習到的不只是傳球和投籃,同時也學習建立情誼、團隊協作、與他人相處合作以及學會與自己溝通,藉由運動來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經驗,從而迎接璀璨的未來。
有勇氣面對挑戰
球場上所發生的一切,可以讓我們學會忍受挫折、培養耐心,砥礪意志,磨練心智,面對失敗,從中去學習如何解決問題,並確認目標,克服未來生活中所遭遇的困難與挑戰。
有信心追尋夢想
「喜愛,就是最好的天賦」,只要喜歡這項運動,我們都會陪伴你,不管路有多麼艱辛,你可以追隨發自內心的聲音,透過訓練,充滿自信心去追尋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