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籃球訓練營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擁有多年籌辦籃球訓練營之經驗,擁有專業師資教練陣容、規劃高強度訓練菜單、建立完整訓練體系、重視使用者經驗。

期許學員參與寒暑假籃球營隊後,不僅球技面提升,也能夠把每一次的營隊體驗化成寶貴的成長養分。

近年來針對高凝聚力的青少兒籃球俱樂部球隊規劃團隊出國移地訓練、跨國籃球訓練交流、帶隊參與國際邀請賽事,與接待各國訓練團隊來台進行移地訓練,透過籃球帶領選手們走向世界,與國際籃球接軌相互交流,建立與拓展青少年選手的國際視野。

完整的籃球教學課程規劃,7-12 歲、9-12 歲、13-15 歲、女生專屬、15 歲以上等全面的年齡分級,從個人技巧到團隊戰術,帶給你高品質、高強度、高規格的專業訓練,全方位提升學員的籃球實力!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的師資陣容皆有豐富的球員資歷與教學資歷。為鼓勵學員在訓練中更積極、更投入訓練課程,透過完善獎勵制度,期許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的 MOP (Most Outstanding Player)!
針對高凝聚力的青少兒籃球俱樂部球隊規劃團隊出國移地訓練、跨國籃球訓練交流、帶隊參與國際邀請賽事,與接待各國訓練團隊來台進行移地訓練,透過籃球帶領選手們走向世界,與國際籃球接軌相互交流,建立與拓展青少年選手的國際視野。
除了出國移地訓練交流之外,寒暑假俱樂部皆會在國內安排移地訓練,將團體生活與移地訓練中的生活教育融入球隊的移地訓練當中,不僅僅只是籃球訓練、而是透過集中住宿與不同地區的對手相互競爭交流,實際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給所有青少年運動員學習如何從團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