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WER LAB 客製化專屬訓練
我有興趣

關於 EMPOWER LAB

你,想要變強嗎?

想要培養籃球興趣的你、想要提升球技卻苦無方法的你、想要加入校隊的你、想要在鬥牛場上成為MVP的你、想要在工作之餘的假日聯盟大殺四方的你,從建立籃球興趣與基礎的小朋友到增進個人技術訓練的職業球員,EMPOWER LAB 客製化專屬訓練 將帶給所有人一系列專屬於自己的訓練規劃!從強化籃球技術到建立球場上的反射動作,幫助各位球員們在籃球路上逐步成長進步,一起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訓練對象

個人訓練
依照每位學員需求與目標,由教練安排並規劃專屬自己的訓練課表,隨時與教練溝通訓練狀況,讓您在能夠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小班制訓練
除了個人訓練以外,EMPOWER LAB 的小班制訓練,從一對二到一對五的客製化訓練,讓你與親朋好友一同成長進步!  
學校社團
透過專業的教練師資進入校園,帶給社團課學生更多層次的籃球體驗;協助帶領系隊等學生球隊,建立專屬球隊的訓練規劃,提升強度,提高戰績!  
菁英球員
我們訓練許多 UBA、SBL、P+ 等球員,透過球員的比賽影片,觀察個人特色、尋找問題,並與球員進行討論及訓練,提升球員在職業賽場上的表現,追求卓越。  

訓練特色

優質教練團隊
我們擁有最強大的師資陣容,每位教練都是經過內部專業教練培訓後篩選,以確保您享有最好的訓練品質以及訓練成效。
制定專屬訓練課表
由教練詢問您的需求與目標,依照需求安排合適的訓練課表,訓練中教練將視個人練習進度微調訓練方式,並能隨時與教練討論訓練狀況。  
自由選擇時間與地點
與教練協調並安排您期望的上課時間及地點,若需請假或有突發狀況,都可以與教練聯繫溝通調整。  
不只是客製化訓練
除了優良師資經驗帶來的良好訓練體驗以外,我們更注重的是建立與學員間緊密連結,傳授的不只有球技上的進步,更是藉由技術訓練來傳遞運動背後所帶來的多重價值。 

對進步的渴望——文林國中

文林國中是位於苗栗縣的一間學校,球員都是普通班,也有固定訓練時間,但時間不會太長,球員以課業為重。校方雖然支持,但資源依然有限,吳一平教練非常用心照顧球員,並且積極的到處找贊助讓學生有球衣,讓球員有更多比賽可以參加。

了解更多

尚未完成的夢想——關仲偉

關大哥因為工作的關係,暫停了他對於籃球的熱情,看到我的訓練,似乎重新對籃球燃起了熱情,在 6 月份的時候關大哥透過臉書找到我,希望找我成為他的籃球個人訓練教練。

了解更多

訓練資訊 

合適年齡:

6 歲以上小朋友~成人皆可洽詢

訓練地點:

引爆運動訓練團隊會與您聯繫協調合適訓練場地(以室外球場為主,如有合適室內場地也會列入詢問)

訓練時間:

平/假日均可,每次訓練為 90 分鐘(6~8 歲為 60 分鐘)

訓練費用:

歡迎來電(02)3393-8113 或 私訊 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