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你幫孩子安排了哪些活動? - EMPOWER Rookies

我是EMPOWER Rookies的負責人,不過在參加EMPOWER Rookies的小朋友印象中,我應該是那個每次上課都在幫他們拍照的姊姊,但在每個週末能幫家長記錄下小朋友上課的過程和快樂的笑容,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我是一個很喜歡小孩子的人,所以在接下這個工作後心裡是很期待的,也希望引爆能打造出讓家長們放心,也能讓小朋友盡情揮灑汗水、快樂打球的環境。

在今年下半年,課程經歷了疫情高峰、場地及時間的更動、費用上的調整,可以說是課程變動最多的一次,慶幸的是上一季的學員幾乎都留了下來,陪著我們經歷這一切,支持我們的理念,過程中也有不少新成員的加入,現在課程的規模也不斷的在成長,表示有更多的家長選擇在假日幫孩子安排「幼兒籃球體適能」的課程,而為什麼要選擇讓小朋友來學習「籃球」這項運動呢?

籃球是一項注重肢體協調的運動,也正好適合4-8歲這個階段,身體活動量開始增加、動作發展與腦部發育正處於整合與強化的小朋友,無論是簡單的運球或是投籃,都能訓練孩子四肢的協調性,促進大肌肉與小肌肉的發展。

籃球同時也是一項注重團隊精神的運動,教練除了教導籃球的基本技巧,同時也教導孩子們團隊合作的重要,透過分組競賽及遊戲,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去學習如何去和同儕相處及合作,讓他們知道如何一起用合作的方式去完成一件事情。

我們希望小朋友來到這裡,除了能夠學習到更多籃球的技巧、得到更多的運動量促進身體的發展,更在乎的是小朋友在上課的過程中是不是開心的。上課前,看到小朋友用跑的進來,連衣服都還沒換好就喊著說要拿球,下課後,明明球衣都換下了還是捨不得放開球、捨不得離開球場。看著這些童言童語、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好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都這麼喜歡籃球,一直都這麼快樂,可以一直記得教練和籃球教會他的事。EMPOWER Rookies 歡迎所有喜歡籃球、想要認識籃球這項運動的小朋友加入,讓EMPOWER陪著小朋友快樂打球、健康長大!

最後我們邀請到兩位家長接受訪問,分享自己對 EMPOWER Rookies 課程的體驗及感想,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來自爸爸媽媽們對課程的看法吧~

 

想好這個假日要幫孩子安排什麼麼活動了嗎?趕快加入EMPOWER Rookies!週末一起來打球吧!

 

EMPOWER Rookies 課程資訊:

每周日 10:00-12:00 建安國小

 

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 👼🏻

https://www.empower.com.tw/camp/kids/

分享:
近期活動
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
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
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
每週六 14:00~16:00|固定訓練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
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新竹、台中 全面招募中!
全台組隊、每週訓練、每月比賽
雙北、新竹、台中
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 一起來練!
台北太陽:每週日14:00~16:00 & 台北水星:每週日 12:00~14:00
台北太陽:中山國中星耀樓 & 台北水星:開南中學
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 台中選手招募中
台中鯊魚|週日9:30~12:00 | 南屯運動中心|
台中暴龍 U12|週六12:00~14:00|長春運動中心、台中暴龍 U14|週六16:00~18:00|長春運動中心
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15歲以上)
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接受高強度的訓練、享受高張力的比賽
台北|建安國小、開南中學、靜修中學 新竹|光復中學
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分齡球隊、徵選入隊、高頻率賽事
台北、台中、新竹、台南、高雄
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6-10歲) &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8歲以下)
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00~12:00|Titans U8 每週六 14:00~16:00
建安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