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籃球訓練 EMPOWER Every Athlete To Achieve More 聯絡我們

關於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成立於 2017 年,我們致力於提供高規格、高強度、系統化的運動訓練課程,配合優異的教練團隊,創造與家長、學員的深度連結,打造專業教練培訓體系,舉辦教練講習活動,以及產製運動訓練與運動教育等相關數位媒體內容,透過數位轉型,創造更好的使用者經驗,幫助每位運動員能夠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EMPOWER 的理念

在 EMPOWER 的球場上, 訓練的不只是你的球技,訓練的是面對未來所需要的勇氣、自信、品行、自律、尊重以及永不放棄的決心。 傳授的不只是運球、投籃等技術上的知識,傳授的是突破自我的精神與團隊合作的建立,讓你學會與自己對話以及與他人溝通。 追求的不只是場上的勝利,追求的是追求夢想的企圖心與面對問題與壓力並克服艱難的能力。 「 訓練的價值 」、「 訓練的力量 」,是我們所相信並且一直以來所堅持的,透過持續與專注的訓練,配合正確的訓練方式,正是提升選手的『 關鍵 』,不管是菁英選手、一般選手、學生選手、青少年與兒童,EMPOWER 都是如此堅信著。

我們期盼,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 能夠在改善運動產業環境中扮演角色, 能夠在整合運動與教育中扮演角色, 能夠在提升台灣運動風氣與競爭實力中扮演角色, 能夠成為影響整體大環境的一顆種子,不管是從基層籃球教學,菁英球員訓練,專業教練培訓等,從多方面著手同步刺激,一步一步盡我們所能,幫助整體運動產業蓬勃發展。

我們相信,運動的價值不僅限於身體上的進步與發展,而是鍛煉出堅強的意志力、學習正確的人生態度、傳遞教育的意義。

我們希望,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不只訓練出好的球員,而是訓練出更好的人。

他們眼中的 EMPOWER
張憲銘
逸啟飛運動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運動教育不只是孩子的事,是家長、一家人的投入,希望台灣的運動教育在未來能走入每一個家庭。
許皓程
引爆籃球訓練總教練
當你看著這群孩子在場上和場下不斷地成長,你才深刻體會「教練」這兩個字真正的含義。
黑人-陳建州
P .LEAGUE+ 職業籃球聯盟創辦人
EMPOWER 這個團隊就是讓孩子有一個非常好的訓練環境,從運動當中學到一些學校沒有教你的事情。
Coach Parker
中華台北男子籃球代表隊總教練
Basketball teaches you all parts of life, not just how to dribble, pass, shoot.
黃柏偉
引爆籃球訓練訓練總監
我想當一個陪伴他們進步的人,不只是教練與學員的關係,而是一位能夠幫助他們成長的朋友。
楊勝凱
引爆籃球訓練共同創辦人
「喜愛,就是最好的天賦」,因此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因為運動成為更好的人,成就更好的自己,也許這才是更重要的事。

「引爆」講習會 C.Parker 傳授訓練技巧

引爆國中寒假籃球營 重量級嘉賓現身

回饋故鄉 張憲銘撒下運動產業的種子

引爆訓練營籃球賽 中華隊主帥親臨打氣
EMPOWER 引爆大事紀

聯絡我們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