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球衣故事與回憶
2020/07/02

每一件的球衣都屬於它的故事與回憶

我的衣櫥上掛滿學生時期的球衣,每一件都有屬於它的故事與回憶。

HBL至今仍是青年學子最嚮往的舞台,我在松山高中就讀一年級的時候,看到學長穿著球衣代表著學校到處比賽,不斷訓練體能,不斷排練戰術,與他們一樣並且穿上綠色戰袍代表學校成了強烈的渴望。這個動力驅使我在他們訓練體能時一起訓練,他們跑戰術時我也跟著又跑又跳,不論身體如何疲累,還是盡力榨出自己的潛能。高二那年,我得知自己進入了正選名單12人,難以掩飾心中的興奮以及喜悅,想要迫不及待與爸媽分享。那件正式球衣,有光榮的校名,有姓名及代表背號,我覺得自己的熱血加倍燃燒。 

每當比賽穿上球衣,我不再只是那個背號那個姓名,球衣前的字『松山高中』帶有莫名強大的力量,讓我在場上拼命,跟著周遭同學一起奮戰,那是所謂的認同感、歸屬感,而為了團隊爭取更高名次的榮譽感更增加動能。

 

Team EMPOWER 是以「球隊」概念運作的訓練營,我們把參加訓練的學員們視為同一個球隊的選手,在本季我們讓每一支隊伍都擁有一套不同設計的專屬球衣,包含球隊中英隊名、球隊專屬Logo以及引爆代表Logo,希望能讓選手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台北戰狼-許皓程教練在比賽中指導選手)

(騎士隊-陳偉錚教練在比賽中給選手們精神喊話)

(巨貛隊-倪學謙教練在賽前集合凝聚大家)

(神鷹隊-黃柏偉教練比賽結束後總結)

在某一次的訓練前,當我將球衣給選手後,看到他們欣喜若狂的樣子,我心中充滿著感動,因為我知道這件球衣能帶給他在引爆的種種回憶,能帶給他們認同感。我期待著每一位Team EMPOWER的選手在穿上球衣比賽的時候,都能感受到球隊的歸屬感以及替球隊爭取最高成績的榮譽感。

引爆將陪伴我們各級球員成長,我看著各個選手們正在引爆創造自己的故事

 

分享:
近期活動
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
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
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
每週六 14:00~16:00|固定訓練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
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新竹、台中 全面招募中!
全台組隊、每週訓練、每月比賽
雙北、新竹、台中
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 一起來練!
台北太陽:每週日14:00~16:00 & 台北水星:每週日 12:00~14:00
台北太陽:中山國中星耀樓 & 台北水星:開南中學
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 台中選手招募中
台中鯊魚|週日9:30~12:00 | 南屯運動中心|
台中暴龍 U12|週六12:00~14:00|長春運動中心、台中暴龍 U14|週六16:00~18:00|長春運動中心
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15歲以上)
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接受高強度的訓練、享受高張力的比賽
台北|建安國小、開南中學、靜修中學 新竹|光復中學
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分齡球隊、徵選入隊、高頻率賽事
台北、台中、新竹、台南、高雄
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6-10歲) &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8歲以下)
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00~12:00|Titans U8 每週六 14:00~16:00
建安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