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日記】來自香港的熱血 JT 青年軍

自EMPOWER成立以來,除了訓練台灣的學員以外,也陸續訓練了幾支來自香港的球隊。在處理不同香港隊伍時,會依不同的要求,打造客製化的服務和訓練,因此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瞭解需求。

針對客製化訓練課表,會依照訓練學員的年齡、程度及組成,而有不同的內容。香港初中球隊大多希望加強個人技巧及團隊防守,一般社會球隊則會要求內容著重在團隊戰術。EMPOWER 教練團就會針對需加強的項目,排出訓練內容,提供給球隊確認。至於客製服務,則包含安排友誼賽、安排旅遊行程、燙印專屬球衣等訓練外的項目。

以今年暑假來台的的JT香港匯迪青年軍為例,從大約五月開始與JT領隊「正哥」接洽,開始確認需求及報價。JT青年軍年紀分布落在18-22歲之間,此次除了個人技巧外,主要想藉由移地訓練,培養球員之間的默契、聯絡感情,因此教練團也特地安排各種團隊的防守及進攻戰術訓練

此次JT青年軍的訓練以泰山體育館為集訓基地,五天共計八次的訓練,每次訓練皆配有一位總教練及一位助教,並另外安排兩場友誼賽,邀請對手為國立體大籃球隊。透過這次機會讓JT青年軍體驗台灣球隊練習的氣氛和模式,並與台灣的球員交流、相互學習。

JT青年軍成立三年,成員為來自各方的好手聚集組成,除了練習以外的時間,幾乎很少碰面,來台灣移地訓練,也有了不一樣的球隊體驗。隊長程子力也認為,透過移地訓練隊友之間更加熟悉,也學習到更多球場的紀律,回香港也會持續訓練,希望能在比賽中好好表現。

謝謝JT香港匯迪青年軍以及正哥,將移地訓練的計畫交給EMPOWER。未來也會持續為來自各地的學員規劃完善的客製化訓練,帶給學員專業的訓練體驗。

分享:
近期活動
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
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
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
每週六 14:00~16:00|固定訓練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
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新竹、台中 全面招募中!
全台組隊、每週訓練、每月比賽
雙北、新竹、台中
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 一起來練!
台北太陽:每週日14:00~16:00 & 台北水星:每週日 12:00~14:00
台北太陽:中山國中星耀樓 & 台北水星:開南中學
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 台中選手招募中
台中鯊魚|週日9:30~12:00 | 南屯運動中心|
台中暴龍 U12|週六12:00~14:00|長春運動中心、台中暴龍 U14|週六16:00~18:00|長春運動中心
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15歲以上)
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接受高強度的訓練、享受高張力的比賽
台北|建安國小、開南中學、靜修中學 新竹|光復中學
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分齡球隊、徵選入隊、高頻率賽事
台北、台中、新竹、台南、高雄
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6-10歲) &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8歲以下)
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00~12:00|Titans U8 每週六 14:00~16:00
建安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