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訓練數位轉型 - ShotTracker 開箱文介紹
就在數位轉型出現在每個產業的路上,籃球訓練這一塊當然也不會落後,美國的一家公司研發出一套新型的穿戴型裝置 — ShotTracker。
 
ShotTracker 是利用感應器的裝置來偵測投籃出手以及命中,如此一來在你完成你的投籃訓練之後就可以立即知道剛剛的訓練成果,也可以看之前的命中紀錄,看自己的命中率有沒有提升,目的是透過穿戴式裝置,利用數據來掌握自己所做的所有投籃訓練有沒有正確的幫助自己提升命中率!
 
講了這麼多,你們一定很想趕快看看這玩意長什麼樣子吧,馬上為各位奉上開箱!

 
 
設計簡單大方的包裝盒,上面印有大大的標語 "BALL SO HARD, COACHES WANNA FIND ME.",看了我真想馬上就變強,趕緊打開,衝去球場練練我的籃子啊!
 
 
OK,出現了,終於出現了,我等你等了好久啊!(淚~~)

有說明書,充電組 (線材以及盒子),放置追蹤器穿戴的護腕,以及最重要的感應器啊 (分別夾在籃網上和裝在護腕內戴在手上)!看到這些東西,小編瞬間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的投籃有救啦,太感謝老闆購置這個器材了。
 

 

 
裡面有附贈一張代言人Klay Thompson 的卡片,PLAY LIKE KLAY。原來 Klay 的投籃也是靠 ShotTracker 記錄追蹤訓練下練出來的呀,那我練個一段時間應該也可以挑戰 Klay了吧 XD。
 
 
大家來一起仔細看看這追蹤器,看似非常簡單的兩個小東西,沒想到他的功能是如此強大啊!左邊的是夾在籃網上的感應器,只要固定好它之後,你的每一顆出手有沒有準確進到籃框內,它都會精準地告訴你的,騙不了人的!

右邊小小的長方形感應器,則是裝置在上面附贈的橘色護腕內,護腕內有個小小的夾層可以裝入此感應器,只要你將球從手上投出之後,馬上就會知道你出手了,並且連結著籃網感應器來知道是否有進球。

從手機上下載的專屬 ShotTracker App 來記錄出手及命中數,是不是非常高科技非常厲害呀!

 
 
好的,介紹到這邊小編其實有點耐不住性子了,馬上把 ShotTracker 充好電之後,我要趕快帶去球場使用它,希望到時候出來命中率不要太可怕呀!

小編之後也會讓我們的大專明星球員來試用看看哦,先讓我賣個關子不告訴各位會是哪位球星,我相信他的命中率一定會高到讓到家嚇一跳的!大家最想看到誰來試用我們的 ShotTracker 呢?
分享:
近期活動
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
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
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
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
每週六 14:00~16:00|固定訓練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
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新竹、台中 全面招募中!
全台組隊、每週訓練、每月比賽
雙北、新竹、台中
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 一起來練!
台北太陽:每週日14:00~16:00 & 台北水星:每週日 12:00~14:00
台北太陽:中山國中星耀樓 & 台北水星:開南中學
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 台中選手招募中
台中鯊魚|週日9:30~12:00 | 南屯運動中心|
台中暴龍 U12|週六12:00~14:00|長春運動中心、台中暴龍 U14|週六16:00~18:00|長春運動中心
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15歲以上)
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接受高強度的訓練、享受高張力的比賽
台北|建安國小、開南中學、靜修中學 新竹|光復中學
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分齡球隊、徵選入隊、高頻率賽事
台北、台中、新竹、台南、高雄
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6-10歲) &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8歲以下)
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00~12:00|Titans U8 每週六 14:00~16:00
建安國小